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二十六頁

  楊櫻道:「帶了。」

 楊志信道:「好,回校。」

 課室。

 午膳。

 老兒楊櫻道:「之前因為沒有下午堂,沒有午膳,現在有,跟不跟我午膳?」

 楊櫻道:「不。」

 老兒道:「為什麼?」

 楊櫻道:「因為我帶了便當。」

 楊櫻拿出便當,打開,來吃。

 阿道:「又食檸檬。」

 老兒道:「有何辦法?」

 阿道:「比些錢我。」

 老兒道:「事成才比,你有什麼辦法?」

 阿道:「不小心將她的便當弄跌在地上,就行。」

 老兒道:「這方法行不行?」

 阿道:「你有其他方法?」

 老兒道:「沒有。」

 阿道:「那,就照我的方法做,好不好。」

 老兒道:「好吧。」

 是以,阿走近楊櫻

 接著,阿扮跌倒。

 阿道:「哎唷。」

 並推倒楊櫻的桌。

 楊櫻的便當,瀉在楊櫻的裙上。

 桌也壓著楊櫻

 阿起身,道:「對不起。」

 阿拉起那張桌。

 坐在楊櫻身後的女同學向楊櫻道:「你有沒有事?」

 楊櫻道:「沒有事。」

 坐在楊櫻身後的女同學向阿道:「你走路不帶眼?」

 阿道:「我已經道歉。」

 這時,老兒道:「你已經沒有便當吃,賞面跟我出外吃?」

 坐在楊櫻身後的女同學道:「等我幫她整理她的裙,來,去女廁。」

 老兒道:「你是?」

 坐在楊櫻身後的女同學道:「我是芝勢

 是以她們離開課室。

 進入女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