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二十七頁

  老兒道:「你是什麼,把事弄巧反拙。」

 阿道:「我是想,把她的便當弄走,她就跟你吃午飯。」

 老兒道:「但現在不是。」

 阿道:「對不起。」

 阿接著道:「你不是要出外吃?門就關,快出校園。」

 老兒道:「好。」

 老兒離開。

 女廁。

 芝勢道:「除衫。」

 楊櫻道:「為什?」

 芝勢道:「我話你要除衫。」

 楊櫻道:「難道你?」

 芝勢道:「不是你所想的。」

 楊櫻道:「那,為何我要除衫?」

 芝勢道:「你不除衫,我如何幫你抺餸汁漬。」

 楊櫻道:「但是。。。」

 芝勢道:「我又不是男生,放心。」

 楊櫻道:「我除了衫,沒有替換,會冷親。」

 芝勢道:「這也是。」

 楊櫻道:「所以不用除衫吧。」

 芝勢道:「我去問老師,看有沒有替換的衣服。」

 楊櫻道:「這不是太好吧?」

 芝勢道:「沒有好不好,跟我來。」

 是以去到教師房前。

 芝勢按出面的掣,用對講機道:「請一甲班的班主任出來。」

 不一會,一甲班的班主任出來。

 班主任道:「有何事要找我?」

 芝勢把事告訴班主任。

 班主任道:「替換的衣服我沒有。」

 芝勢道:「那,如何是好?」

 班主任道:「只好問楊櫻的父母拿替換的衣服。」

 楊櫻道:「不行。」

 班主任道:「為何不行?」

 楊櫻道:「我不想騷擾我父母。」

 芝勢道:「那,你除衫比我抺。」

 楊櫻道:「也不行。」

 芝勢道:「難道你要如此?」

 楊櫻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