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百二十二頁

  校長講了很多東西。

 終於,講完。

 校長道:「好,各位跟著拿著牌的人,回課室。

 拿著一甲班的牌,正是上網教學的女老師。

 是以跟著那女老師走。

 去到一甲班。

 那女老師道:「等我幫你們根據高矮排隊。」

 是以女老師幫他們排高矮。

 接著,那女老師道:「好,接著分坐位。」

 是以那女老師分坐位。

 而老兒坐在楊櫻旁。

 老兒道:「那麼巧。」

 楊櫻道:「是。」

 女老師道:「好,上課,英文課。」

 雖然戴著口罩,但真人授課,總有點不同。

 終於,女老師道:「上中文課,第二位老師。」

 女老師離開,另一老師入來。

 上中文課。

 上課,上呀上。

 終於到中午。

 老師道:「下課。」

 老兒楊櫻道:「你去那?」

 楊櫻道:「當然回家。」

 老兒道:「不如跟我去外面吃午飯。」

 楊櫻道:「為什麼?」

 老兒道:「那,你跟不跟我去?」

 楊櫻道:「不跟。」

 老兒道:「為何?」

 楊櫻道:「我沒錢。」

 老兒道:「我請。」

 楊櫻道:「那,去那吃?」

 老兒道:「吃噹噹的漢堡包。」

 楊櫻道:「我還是回家。」

 老兒道:「為何?」

 楊櫻道:「沒有。」

 楊櫻離開。

 一人走近老兒

 那人道:「你追女失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