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百三十五頁

  老兒道:「不知道。」

 楊櫻道:「那,如何探病?」

 老兒道:「放學後,去校務室,用固定電話打電話比她,問她住那,好不好?」

 楊櫻道:「唯有這樣。」

 放學,校務室。

 楊櫻打電話比芝勢

 是一個婦人聽:「喂。」

 楊櫻道:「我係芝勢的同學,我們來探病。」

 那婦人道:「好呀。」

 楊櫻道:「但,我不知道她住那?」

 那婦人道:「山尾道一號就是。」

 楊櫻道:「那,我如何去到?」

 那婦人道:「坐的士就到。」

 楊櫻道:「除了坐的士呢?」

 那婦人道:「坐巴士就到。」

 楊櫻道:「坐幾號巴士?」

 那婦人道:「十一號就到。」

 楊櫻道:「在那站下?之後如何去到?」

 那婦人道:「在安眾街下,問人就知。」

 那婦人接著道:「也可坐地鐵。」

 楊櫻道:「在那站下?之後如何去到?」

 那婦人道:「彎全站下,甲出口,轉左,向前走,行一個街口,轉右,就去到。」

 楊櫻道:「好,多謝。」

 收線。

 楊櫻老兒道:「我們坐那去?」

 老兒道:「的士。」

 楊櫻道:「那麼貴,坐不起。」

 老兒道:「巴士。」

 楊櫻道:「我覺得坐地鐵好一點。」

 老兒道:「那,又問我坐什麼。」

 楊櫻道:「問一下。」

 是以他們離開學校,入地鐵站。

 坐地鐵,去到彎全站下,甲出口。

 轉左,向前走,行一個街口,轉右。

 看到一豪宅。

 楊櫻道:「就是這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