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百一十六頁

  周熟魚的母親道:「好。」

 楊志信道:「用不用我陪?」

 周熟魚的母親道:「不用。」

 楊志信的母親道:「有我陪她就行。」

 楊志信道:「不行。」

 楊志信的母親道:「為什?」

 楊志信道:「楊櫻周熟魚誰照顧?」

 楊志信的母親道:「我丈夫來照顧,你放心返工。」

 楊志信道:「好吧。」

 楊志信的母親道:「明天我會準備早餐,你吃不吃?」

 楊志信道:「吃。」

 到了明天。

 吃完早餐,楊志信回公司。

 不一會,放工。

 接著,楊志信楊志信父親道:「到你打針。」

 約了明天打,到了明天,打完。

 到周熟魚的父親打。

 也是約了明天打,到了明天,打完。

 到了不知幾多天。

 新聞報道報道到第二群組打針。

 回到公司。

 楊志信譚拉卡道:「到你打針。」

 譚拉卡道:「到我了?」

 楊志信道:「是到你的群組打針。」

 譚拉卡道:「原來如此。」

 楊志信道:「不如我幫你約打針,反正我也到這群組,要打針。」

 譚拉卡道:「不好。」

 楊志信道:「為什麼不好?」

 譚拉卡道:「還有很多工作做。」

 楊志信道:「可以遲些做。」

 譚拉卡道:「但是。。。」

 楊志信道:「你不做,過了期可是要罰款。」

 譚拉卡道:「這。。。」

 楊志信道:「你是不是怕打針?」

 譚拉卡道:「不是,你才怕。」

 楊志信道:「那,就打針。」

 譚拉卡道:「好吧。」

 是以楊志信預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