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

電腦第三百二十五頁

  楊櫻走出走廊。

 走廊是離開學校的必經之路。

 阿阻著楊櫻的路。

 楊櫻向左走,阿阻著她。

 楊櫻向右走,阿阻著她。

 楊櫻道:「你怎樣?阻手阻腳。」

 阿伸出左手左腳,道:「這是左手左腳。」

 這時,老兒出來。

 老兒道:「發生什麼事?」

 楊櫻道:「他阻手阻腳。」

 老兒向阿道:「她是我的女友,為何要阻著她。」

 阿道:「我喜歡。」

 老兒道:「好讓開。」

 楊櫻道:「你們不要扯貓尾,是你叫他阻著我。」

 老兒道:「當然不是。」

 楊櫻道:「而且,我不是你的女友。」

 楊櫻離開。

 阿道:「又吃檸檬。」

 出校門,就看到楊志信

 是以他們回家。

 一天。

 新聞報道。

 新聞報道員道:「由於二十八日也本地零確診,所以政府放寬防疫措施,如可以全日上課。」

 接著,新聞報道報道員報道很多東西。

 楊志信楊櫻道:「明天全日上課。」

 楊櫻道:「我知。」

 楊志信道:「我會叫人整便當,你午膳吃,那就少出去吃。」

 楊櫻道:「不是吧?」

 楊志信道:「你怕難吃?」

 楊櫻道:「不是。」

 楊志信道:「不是我做,是我母親做。」

 楊櫻道:「好吧。」

 到了明天。

 楊志信驗查。

 楊志信道:「口罩戴好沒有?」

 楊櫻道:「好。」

 楊志信道:「帶了便當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