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星期一

電腦第一百一十二頁


 一人道:「要註意什麼?」
 另一人道:「戴口罩後,應避免再觸摸口罩。若必須觸摸口罩,在觸摸前、後都要徹底潔手。」
 另一人接著道:「找天說正確脫口罩的方法,正確洗手七式,口罩的比較。」
 一人道:「好吧,明天見。」
 節目完。
 接著,預告下一節目是現場交易。
 只見報導員道:「香股一開市,就跌五百點。」
 那報導員向旁的人道:「你點睇一開市就跌五百點?」
 那旁的人道:「因為腦炎爆發,所以會跌。」
 那報導員道:「好了,講藍籌股。」
 那報道員不斷講。
 講到十二時五十五分。
 接著,節目完,播廣告後,是新聞。
 這時,門鈴響,開門。
 正是醫護員,道:「午飯到。」
 新聞報導員道:「書展如期七月十五日舉行。」
 接著,不斷報導新聞。
 新聞報導完。
 他也吃了午飯,楊櫻哭,不是瀨尿和屎,是餓。
 是以餵她飲奶,飲完掃背,令她嗝奶。
 接著,是「今天重要人物。」
 正是視帝周潤施
 周潤施道:「我以前很窮,好在,我憑努力,我校長知道後,拿獎學金。」
 主持道:「之後,你是如何拍戲?」
 周潤施道:「加入演藝學院,開始做臨時演員。」
 主持道:「之後呢?」
 周潤施道:「有伯樂看到我,找我去演男配角。」
 主持道:「之後呢?」
 周潤施道:「接著,一步步步向男主角。」
 主持道:「你是如何成為無厘頭的諧星?」
 周潤施道:「我倒不覺得我是無厘頭。」
 主持道:「好似太陽能電筒,是如何想到的。」
 周潤施道:「這個,我倒不記得。」
 接著,節目繼續。
 節目完。
 接著是卡通片。
 是<<魔法少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