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電腦第一百零八頁


 楊櫻嗝了奶。
 楊志信楊櫻
 接著,到自己吃。
 打開一盒,是排骨飯。
 打開應是他父母比的飯,竟是排骨飯。
 楊志信吃他父母比的排骨飯。
 吃完,洗乾淨膠兜。
 接著,把另一盒排骨飯放入雪櫃。
 楊志信打電話比他父母。
 楊志信的父親聽電話,道:「喂。」
 楊志信道:「請你拿替換的衣服比我,也不要送飯比我。」
 楊志信的父親道:「但是我怕你吃不慣那裡的飯。」
 楊志信道:「吃不慣我也不想浪費。」
 楊志信的父親道:「好吧。」
 接著收線。
 去到六時半,楊志信開電視看新聞。
 新聞報導員道:「香城今天有五宗確診個案,共有三千一百確診,其中有二個是外地傳入個案。」
 新聞報導員接著道:「亞國約一百萬確診,亞國總統侵侵話是大國傳染來的。」
 新聞播呀播。
 到了七時,新聞報導員道:「新聞報導完,再見。」
 播完新聞,過了廣告,就是天氣報告。
 天氣報告員道:「明熱爆飆至三十三度,後天連續五日有雨。」
 天氣報導完。
 這時,門鈴響起。
 楊志信開門,是醫護推著車。
 那醫護道:「是今晚的晚餐和你父母比的替換的衣服。」
 楊志信道:「好的,還有,你可不可以把這膠兜比我的父母?」
 那醫護道:「可以,因為他們還未走。」
 楊志信道:「太好了。」
 那醫護道:「再見。」
 那醫護離開。
 楊志信先餵楊櫻飲奶,掃背,令她嗝了奶。
 接著,煲水,倒入膠盆。
 等水涼了,就和楊櫻沖涼。
 和楊櫻沖完涼,就放楊櫻入嬰兒床。
 接著,打開飯盒,是番茄豬扒。
 把飯盒放入雪櫃,拿排骨飯出來,叮來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