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電腦第一百三十三頁


 接著,楊志信做完所有東西,上床睡覺。
 這時,楊志信被搖醒。
 睜開眼,看到楊志信,中學模樣,穿著中學服。
 這時,楊志信看到一老師模樣的女人走來,向楊志信道:「周熟魚。」
 楊志信用手指指著自己的鼻,道:「我?」
 那女人道:「你上堂睡覺,是不是睡得胡塗,連自己是周熟魚也不知道,知不知在教什麼?」
 楊志信望自己的下面,看到自己穿裙。
 那個楊志信想提楊志信
 那女人道:「楊志信,不可提周熟魚。」
 那女人接著道:「周熟魚,知不知在教什麼?」
 楊志信道:「我不知道。」
 那女人:「你是如何上堂的?連教什麼也不知?」
 那女人接著道:「在教<<敬業與樂業>>。」
 楊志信道:「哦,在教<<敬業與樂業>>。」
 那女人道:「抄<<敬業與樂業>>五十次。」
 楊志信道:「吓,不是吧?」
 那女人道:「這是罰你上堂睡覺。」
 楊志信道:「罰另一樣行不行?」
 那女人道:「那你想怎罰?是不是抄一百次?」
 楊志信道:「不如這樣,抄就是抄,抄到我可以默出來,可不可?」
 那女人道:「好。」
 那女人接著道:「繼續上堂。」
 不一會,下課的鐘聲響起,那女人道:「起立。」
 所有人起立。
 那女人道:「各位同學再見。」
 所有人道:「老師再見。」
 楊志信知道是夢,但估不到自己會變成周熟魚
 那個楊志信道:「好了,放學,跟我來。」
 楊志信道:「去那?」
 那個楊志信道:「當然去老師處,拿棋牌,在這課室進行棋牌學會。」
 楊志信道:「棋牌學會?」
 那個楊志信道:「你忘了,我是會長,你是副會長。」
 楊志信道:「但我要抄<<敬業與樂業>>。」
 那個楊志信道:「你同我一起拿,拿完再抄未遲。」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楊志信跟那個楊志信老師處。
 拿棋牌回課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