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電腦第一百零七頁


 那醫護道:「有沒有什麼不能吃?例如宗教原因,不能吃肉?」
 楊志信道:「沒有什麼不能吃。」
 那醫護道:「那好,我走了。」
 那醫護離開。
 楊志信打電話比他的父母。
 他的父親接聽,道:「喂。」
 楊志信把事告訴他的父親。
 他父親道:「你被隔離?」
 楊志信道:「是的。」
 他父親道:「有何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幫我買奶粉和奶樽,從我的家拿叉電器和紙尿片,拆嬰兒床,送到水御居五樓三室等我砌,電腦你是拿不了,明天幫我買一部手提電腦,等我可上網解悶。」
 他父親道:「好的。」
 好在楊志信有他女嬰揍,才沒有那麼悶。
 楊志信去廚房,看到電熱水壺,用它煲熱水,煲一轉,就倒掉,再煲一次。
 去到午時。
 門鈴響。
 楊志信開門,正是那個醫護。
 那醫護推著手推車,上面有很多東西。
 那醫護道:「這些東西是你的,一個自稱是你的父母說要把這些東西比你。」
 手推車上有二罐奶粉,電話叉電器和紙尿片,一箱要砌的嬰兒床。還有二個飯盒。
 楊志信道:「二個飯盒?」
 那醫護道:「一個是我們提供,一個自稱是你父母買比你。」
 楊志信拿走所有東西,那醫護離開。
 接著,楊志信打開那箱東西,砌嬰兒床。
 接著,楊志信砌好嬰兒床,把楊櫻放在床上。
 這時,楊櫻哭起來。
 楊志信道:「是不是要換尿片?」
 是以楊志信檢查尿片。
 沒有濕等要換。
 楊志信道:「是不是餓了?」
 楊志信接著道:「好了,我煲了熱水,等涼了,就可以餵你。」
 水涼了,是以沖奶粉。
 倒入奶樽,搖幾下。
 接著,餵楊櫻
 餵完,幫她掃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