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二十九頁


 楊志信儲存進度,離開遊戲。
 做了所有事,就睡覺。
 睜開眼,看到自己正在看電視。
 楊志信知自己在發夢。
 電視播六合彩。
 攪珠的號碼如下:一、三、五、七、九、十一和特別號碼十三號。
 接著,楊志信醒來。
 醒來就睡不著。
 楊志信要買六合彩,也要去到天明,八時半打電話比父母。
 去到八時半。
 楊志信打電話比他的父母。
 他父聽電話。
 楊志信道:「可否拜託你一件事。」
 他父道:「請講。」
 楊志信道:「可否幫我買六合彩。」
 他父道:「可以,請問買幾多號?」
 楊志信把號碼告訴他父。
 他父道:「好,我去買。」
 接著收線。
 去到七時。
 楊志信轉台看六合彩攪珠。
 攪珠的號碼如下:一、三、五、七、九、十一和特別號碼十三號。
 中了頭獎!
 楊志信的父親打電話來,道:「我們中了頭獎。」
 楊志信道:「那真好。」
 楊志信的父親道:「有二百萬。」
 楊志信道:「那,有這錢,用來做什?」
 楊志信的父親道:「等你出來,吃一頓好。」
 楊志信接著睡覺。
 醒來,想:「會不會整個中六合彩是夢?」
 是以打電話比他的父。
 他父親聽了,道:「喂。」
 楊志信道:「我有沒有叫你買六合彩?」
 楊志信的父親道:「沒有。」
 楊志信道:「可否幫我買六合彩?」
 楊志信的父親道:「可以,買幾號?」
 楊志信把號碼告訴他父。
 楊志信的父親道:「好,我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