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二十二頁


 那女人道:「出外掃地。」
 楊志信道:「好的。」
 是以楊志信拿著掃把,掃地。
 看到一老鼠。
 楊志信道:「呀。。。」
 那陌生人轉頭來,道:「發生什麼事?」
 楊志信道:「有老鼠。」
 那陌生人道:「有老鼠,有什麼可怕。」
 接著,那陌生人道:「呀。。。」
 那陌生人向前跑,道:「大老鼠。」
 楊志信向後望,看到好大的老鼠,那老鼠把他吞下。
 醒來,再也睡不著,去到鬧鐘響,就起身,去廁所刷牙等。
 再開手提電腦做工。
 當然有吃早餐,處理楊櫻
 去到中午,也看午間新聞,吃午餐。
 終於,六時,不用手提電腦做工。
 去沖涼,看新聞,處理楊櫻,吃晚飯。
 接著玩<<天血女劍仙>>。
 讀檔。
 他們回到何家。
 何進向他的妻子道:「明天,我會和我的女兒去青山。」
 何進的妻子道:「做什?」
 何進道:「讓我女兒拜在青山之下。」
 何進的妻子道:「女兒做刺繡等不好,比她學武?」
 何進道:「你理得我。」
 何進的妻子道:「不如和旁家趙家做親家。」
 何進道:「學劍也很好。」
 何進何必道:「回房睡,明天去青山。」
 何必道:「好的,我回房。」
 是以阿必回房。
 去到明天。
 何必執行裝。
 何必出廳,看到何進
 何進道:「走吧。」
 出到去,看到馬車。
 何進道:「上車。」
 是以他們上車。
 車行,行了一會,停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