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電腦第一百二十八頁


 何必的母親道:「出去吧。」
 是以他們出去大廳。
 何進道:「好了,我去買馬車,明天再去青山。」
 何必的母親道:「為什麼要去青山,武功由你教不行?」
 何進道:「我二人打敗不了那隻老虎,那人一人就可,所以我覺得要去青山。」
 何必的母親道:「那天你出發,我就想問一個問題。」
 何進道:「請問。」
 何必的母親道:「這裡的事如何處理。」
 何進道:「我找阿處理。」
 何必的母親道:「原來如此。」
 何必的母親接著道:「那,你為何跟我們的女去青山,她一人不行?」
 何進道:「我不放心她一人。」
 何必的母親道:「好吧,我叫下人準備晚餐。」
 何進何必道:「趁還未吃飯,我和你去庭園,比試一二招,我去拿二把木劍,你去庭園等我。」
 楊志信這時儲檔。
 出到庭園。
 不一會,何進來。
 何進道:「拿木劍。」
 何必拿木劍。
 何進也拿木劍。
 開始小遊戲。
 看到方向向左按左鍵,看到右按右鍵。
 好不容易過關。
 這時,一下人來,道:「可以用膳。」
 何進把那二木劍比那下人。
 入飯廳,已坐何必的母親。
 這時,何必何進坐下。
 接著,吃飯。
 何必吃飯時,向下人道:「我要入浴。」
 下人道:「好,我會在你房的浴桶加入熱水和替換的衣服。」
 吃完,何必道:「我入房入浴,接著睡覺。」
 何進道:「好。」
 是以何必回房。
 輕解羅裳,進入浴桶。
 一會後。
 出浴桶,穿回另一羅裳。
 接著,上床睡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