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電腦第一百一十五頁


 正是醫護員,道:「午飯到,還有,你父母送來手提電腦和一套遊戲光碟。」
 吃完,處理完楊櫻
 接著,打電話比公司。
 正是譚拉卡聽電話:「喂。」
 楊志信道:「我有手提電腦,這裡也可上網,所以,我可以在家工作。」
 譚拉卡道:「好吧,我不知有什麼可以比你做。」
 楊志信道:「你有什麼不明,可以問我。」
 譚拉卡道:「好吧,用通訊軟件吧,我見到你,你又見到我,視像吧。」
 楊志信道:「用什通訊軟件?」
 譚拉卡道:「用<<視像王>>。」
 楊志信道:「你的帳號?」
 譚拉卡把帳號告訴楊志信
 楊志信也把帳號告訴譚拉卡
 接著,他們用<<視像王>>,視像。
 譚拉卡閱讀文件。
 接著,看到譚拉卡有點困惑。
 譚拉卡道:「這文件,我看不明白。」
 楊志信道:「比我看看。」
 譚拉卡把文件放在鏡頭前。
 楊志信道:「字太細,我看不到。」
 譚拉卡道:「那,如何是好?」
 楊志信道:「有了。」
 譚拉卡道:「有了什麼?」
 楊志信道:「那裡有掃描器,掃描文件,成檔案,把檔案傳送到我的電郵,那我就可以看到。」
 譚拉卡道:「好,我試試。」
 不一會。
 譚拉卡道:「可以,你的電郵?」
 楊志信把電郵告訴譚拉卡
 譚拉卡道:「好了,傳送到你的電郵。」
 楊志信打開電郵。
 看到文件檔案。
 開來看。
 楊志信道:「這很簡單。」
 楊志信把文件解釋比譚拉卡
 譚拉卡道:「原來如此。」
 去到六時戈。
 楊志信道:「時間到,收線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