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

電腦第一百一十七頁


 那黃衣人道:「姑娘芳姓大名?」
 那女人道:「幫你是舉手之勞,何足掛齒。」
 那黃衣人道:「那,請要我的帕巾。」
 那女人道:「不行,我不可以要你的東西。」
 那黃衣人道:「再推就不是太好。」
 那女人道:「好吧。」
 那女人接過那帕巾。
 那黃衣人道:「你來這裡做什?」
 那女人道:「我來這裡打獵,殺兔仔,但好似沒有,我走了。」
 那黃衣人道:「我也走了。」
 那黃衣人離開。
 接著不是劇情,楊志信可以控制那女人。
 按一個掣,就是一個版面。
 下面有人物、裝備、道具和系統。
 人物那裡,寫著何必,應是那女人的名字。
 也顯示血量和內力值。
 裝備那裡,上面寫著人名,按何必,左面有武器、上衣、鞋子。
 按武器,現在得天血劍。
 按上衣,現在得素衣。
 按鞋子,現在得素鞋。
 道具那裡,左面有止血草十棵,鼠先果十個。箭三支。
 系統那裡,有存檔和讀檔。
 是以楊志信存檔。
 回到遊戲,何必自言自語道:「要回家。」
 楊志信控制何必行。
 在途中,遇到會走的磨菇。
 進入打鬥介面。
 按技能,有<<天血劍法>>,對象是磨菇。
 經過幾回合,把磨菇打敗。
 得到十両和化毒草二棵。
 再行。
 遇到會走的磨菇。
 不過,今次是綠色的。
 進入打鬥介面。
 按技能,有<<天血劍法>>,對象是綠色的磨菇。
 第一回合,那磨菇噴毒液,何必中毒。
 是以按道具,用化毒草。
 解了毒,再經過幾回合,把磨菇打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