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電腦第一百二十一頁


 何進道:「是你打倒老虎?」
 那青衣人道:「是的。」
 何進道:「可否收小女為徒?」
 那青衣人道:「除非你們去到青山。」
 何進道:「你是青山派?」
 那青衣人道:「是的。」
 何進道:「好,我們會去青山。」
 那青衣人道:「我走了。」
 那青衣人離開。
 何進道:「先回家,收拾一下,就去青山。」
 何必道:「好的。」
 接著,楊志信儲存進度。
 接著,楊志信離開遊戲。
 楊志信做了所有事,睡覺。
 有人搖醒他。
 楊志信睜開眼,看到一個陌生人。
 那陌生人道:「阿信,你終於醒了。」
 楊志信想,一定是發夢。
 但如何夢醒,他不知道。
 那陌生人道:「你中了暑,好在現在你醒了。」
 楊志信道:「為何我中暑?」
 那陌生人道:「我估你做工,但沒有飲足夠的水,所以中暑。」
 楊志信道:「我做什麼工?」
 那陌生人道:「清潔工。」
 楊志信道:「我現在在那?」
 那陌生人道:「休息室。」
 這時,另一女人道:「阿信醒了沒有?」
 那陌生人道:「醒了。」
 那女人道:「還不做野。」
 那陌生人道:「但他剛醒。」
 那女人道:「我叫你做野。」
 那陌生人道:「好的,我出去做野。」
 那女人向阿信道:「你沒事吧?」
 楊志信道:「我沒事。」
 那女人道:「那可以工作?」
 楊志信道:「可以。」
 楊志信起身。
 楊志信道:「我可以做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