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電腦第一百二十頁


 何必的父親道:「不準去。」
 何必道:「為何?」
 何必的父親道:「因為危險,會沒命的。」
 何必道:「但,為民除害。」
 何必的父親道:「你去都得,除非。。。」
 何必道:「除非?」
 何必的父親道:「除非你打敗我,或者我和你一起去。」
 何必道:「我怎能打敗你,我的劍法由你教的。」
 何必的父親道:「你不試下,怎知不能打敗我?」
 接著,進入戰鬥畫面。
 出任務字,寫著:「進行幾回合。」
 捱了二回合,就捱不了下去,所有血量為零。
 何必的父親道:「連我也打不了,怎打老虎。」
 何必道:「昨天,我救了一人。」
 何必的父親道:「是不是你發夢?」
 何必道:「不可能。」
 何必的父親道:「好了,如果你不比我跟你去,你就不能去。」
 何必道:「好吧,你跟我去。」
 按一個掣,就是一個版面。
 人物那裡,多了一人,正是何必的父親,何進
 接著,去兵器店,有輕劍,不過未夠錢買。
 去衣服店,有藍衣藍鞋,不過未夠錢買。
 去森林,有青蛙。
 進入打鬥場面。
 不斷打青蛙。
 去到一處,有圓形發光點。
 行上去,所有血量和內力全恢復了。
 應是打老虎。
 所以楊志信儲存進度。
 再行前少少,就出現老虎。
 接著,進入戰鬥畫面。
 出任務字,寫著:「進行幾回合。」
 終於,捱了幾回合。
 何進道:「我們不能打敗它。」
 何必道:「那,如何是好。」
 這時,聽到一聲音。
 老虎倒下。
 接著,出現一青衣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