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電腦第一百一十一頁


 楊志信檢查她的尿片。
 不是瀨尿和屎。
 應是餓了。
 是以餵她飲奶,飲完掃背,令她嗝奶。
 接著,吃皮蛋瘦肉粥。
 皮蛋滑,粥綿,好吃。
 好快吃完。
 接著,他打電話比公司。
 為什麼昨天不打?
 因為昨天是星期日,公司不辦工。
 接聽的是譚拉卡
 楊志信把事情告訴他。
 譚拉卡道:「哦。」
 楊志信道:「如果明天我父母買了手提電腦比我,這裡可以上網,可以在這工作,又叫在家工作。」
 譚拉卡道:「好吧,可以的話就告訴我。」
 楊志信道:「好的。」
 收線。
 由於沒有電腦,但有電視,是以楊志信看電視。
 看到二個報導員。
 一人道:「因為新冠腦炎,所以我們要戴口罩,請問你,如何正確戴口罩?」
 另一人道:「準備合適尺碼的口罩。」
 一人道:「什麼口罩也行?布口罩,N95口罩,外科口罩,防毒面具?」
 另一人道:「我講的,是如何戴外科口罩。」
 另一人接著道:「戴口罩前,請潔手。」
 一人道:「是不是洗手七式?」
 另一人道:「是的,等我講完如何戴口罩吧。」
 一人道:「好吧。」
 另一人道:「將「摺紋向下」的一面向外,金屬條的邊朝上,再將兩側的橡筋固定於兩邊耳朵。」
 一人拿出口罩,道:「就是這樣?」
 另一人道:「是的。」
 另一人接著道:「把口罩上的金屬條沿鼻樑和面部兩側按緊,以利口罩完全密合臉部。」
 一人示範。
 另一人道:「拉開口罩,使口罩完全覆蓋口、鼻和下巴。」
 一人示範。
 另一人道:「可以,就是這樣,不過,還有些要註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