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電腦第六頁


 那夥計比二杯茶,二套餐具,和一份餐牌。
 那夥計道:「你們想吃什麼?想好可以舉手叫我。」
 那夥計離開。
 楊志信和阿看餐牌。
 看完,楊志信道:「我知吃什麼。」
 阿道:「我也知。」
 是以,楊志信舉手。
 那夥計來到,道:「請問吃什麼?」
 楊志信道:「男人的浪漫。」
 那夥計道:「即是豆腐火腩飯。」
 楊志信道:「是的。」
 那夥計道:「有女友為何食豆腐火腩飯?」
 楊志信道:「為何不可以?」
 那夥計道:「可以。」
 那夥計向阿道:「那,靚女,吃什麼?」
 阿道:「蕃茄豬扒飯。」
 那夥計道:「好。」
 那夥計寫下,道:「又飲什麼?」
 楊志信道:「汪阿姐。」
 阿道:「我都是。」
 那夥計道:「即是熱咖啡。」
 楊志信道:「是的。」
 那夥計寫下,道:「好,好快到。」
 那夥計寫計數單,放下,離開。
 不一會,那夥計回來,來回很多次,把餐飲送來。
 到齊,是以他們吃。
 吃完,楊志信道:「走吧。」
 阿道:「好。」
 楊志信拿計數單,去櫃位找數。
 櫃位的人看計數單,道:「總數九十八元。」
 楊志信拿出銀包,發覺沒有錢。
 楊志信道:「我忘了撳錢。」
 櫃位的人道:「不是吃霸王餐吧?」
 阿道:「那我比錢。」
 楊志信道:「對不起,等會我撳錢比你。」
 阿道:「好,不用急。」
 阿拿出銀包,拿出一百元,比櫃位的人。
 櫃位的人找二元比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