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電腦第十八頁


 楊志信的父親道:「等我刷咭。」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不行。」
 楊志信的父親道:「應該的。」
 楊志信的父親比信用咭比職員。
 那職員離開。
 不一會,那職員回來。
 職員道:「刷不了咭。」
 楊志信的父親道:「為什麼這樣?」
 那職員道:「一是付現金。」
 周熟魚的父親道:「行,我出去,去櫃員機提款買。」
 是以周熟魚的父親離開。
 不一會,回來。
 從銀包拿出很多一千元,比職員。
 職員道:「是不是真的?」
 周熟魚的父親道:「銀紙當然是真的,從櫃員機按出來。」
 職員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拿那麼錢,但為何刷不了咭?」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怎知。」
 楊志信道:「可能你們的電腦壞了。」
 職員道:「怎可能?」
 楊志信道:「怎會不可能,我試過,去買介指,怎知刷不了咭。」
 職員道:「難道真的我們的電腦壞了?」
 周熟魚的父親道:「直頭是。」
 職員道:「婚紗是你的,等我用盒裝著。」
 職員離開,不一會,手上多了一個盒。
 周熟魚的父親拿過。
 楊志信的父親道:「還有事做。」
 周熟魚的父親道:「什麼事?」
 楊志信的父親道:「要去婚姻登記處登記婚姻。」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幾時?」
 楊志信的父親道:「等我查查。」
 楊志信的父親拿出手機,查。
 不一會,楊志信的父親道:「星期一至五,九時至五時,星期六,九時至十二時,星期日休息。」
 周熟魚的父親道:「就下個星期六,等我可以請假。」
 楊志信的父親道:「好,還有很多事要談。」
 周熟魚的父親道:「還有什麼?」
 楊志信的父親道:「訂教堂,訂酒席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