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

電腦第十一頁


 那婦人道:「好,幾時見她的家長?」
 楊志信道:「星期六或日。」
 那婦人道:「星期日吧。」
 楊志信道:「好,我去通知她。」
 楊志信接著道:「我父親呢?」
 那婦人道:「睡了。」
 那婦人接著道:「壺中有湯,你倒完湯落碗,飲後,把壺和碗放洗手盤就得,就可以睡。」
 楊志信道:「好。」
 那婦人道:「那,我睡了。」
 那婦人進入房間。
 楊志信道:「好,看電視,看新聞。」
 是以楊志信開電視。
 一開,就看到今天他替她拿手機的女人。
 她不斷講今天的事。
 接著,她講完。
 不一會,新聞報導完。
 接著,進入廚房,把壺和碗放入洗手盤,接著,走出廚房,進入自己的房,睡覺。
 翌日。
 鬧鐘響起,楊志信起來,做了刷牙吃早餐後,就出門口,回公司。
 回到公司,工作,老闆未返。
 而周熟魚即返了。
 不一會,老闆回來。
 老闆入老闆房,不一會,出來,走向楊志信,道:「有事找你,請跟我入房。」
 是以楊志信和老闆入老闆房。
 老闆坐下,道:「昨天的事你為何不告訴我?」
 楊志信道:「昨天的事?」
 老闆道:「銀行的事。」
 楊志信道:「原來如此。」
 老闆道:「好了,你今天吃午飯後,再入票。」
 楊志信道:「好。」
 但楊志信還未離開。
 老闆道:「還有事?」
 楊志信道:「是的。」
 老闆道:「有何事,快講。」
 楊志信道:「我將和周熟魚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