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電腦第十三頁


 周熟魚道:「問啦。」
 楊志信道:「你有沒有打電話比你父母?」
 周熟魚道:「為什麼我要打電話比我父母?」
 楊志信道:「約他們星期日飲茶,見我父母。」
 周熟魚道:「是喎,你不說,我忘了,我現在就打。」
 楊志信道:「但是他們得閒嗎?」
 周熟魚道:「我母親在家,我父親做理貨員,現在應午膳,我先打比我父親,再打比我母親。」
 楊志信道:「那就快打。」
 周熟魚道:「是是。」
 周熟魚接著道:「是不是問他們幾時得閒?」
 楊志信道:「是,問他們星期日得不得閒。」
 周熟魚道:「好,現在就打。」
 周熟魚拿起手提,打電話。
 周熟魚道:「父親,你在做什麼?」
 周熟魚靜了一會,道:「沒什麼,想問你星期日得不得閒。」
 周熟魚靜了一會,道:「沒什麼,想你見見我男朋友的家長,因為到了談婚論嫁的關係。」
 周熟魚道:「好,你得閒,到時約去那酒家飲茶,好,拜拜。」
 周熟魚收線,向楊志信道:「我爸得閒。」
 楊志信道:「那,你打電話比你母親吧。」
 周熟魚道:「不用,她也應得閒。」
 楊志信道:「那好,星期日和你的家人見。」
 周熟魚道:「好。」
 是以楊志信回自己位,做事。
 到了星期日。
 早上,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
 周熟魚道:「喂。」
 楊志信道:「是我,我約你的父母飲茶,記不記得?」
 周熟魚道:「記得。」
 楊志信道:「不如約吃午膳,去你附近的龍采酒家。」
 周熟魚道:「好。」
 楊志信道:「我去先找位,我找了位再打電話比你。」
 周熟魚道:「好。」
 楊志信道:「好,再見。」
 楊志信收線。
 楊志信向他的父母道:「現在去見我女朋友的父母,已到談婚論嫁的關係。」
 他的父母道:「好,那就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