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電腦第七頁

 是以,他們離開茶餐廳。
 他們拖手行。
 行到一處,看到櫃員機。
 楊志信道:「你在這等一下,我去撳錢,比回一百元你。」
 阿道:「不急。」
 楊志信道:「要的。」
 楊志信走到櫃員機,插入提款咭,按密碼。
 按完,顯示餘額,有二十萬元。
 楊志信想:「為何那天按,戶口是零元,現在才恢復。」
 楊志信再想:「不理了,按十萬元出來,去珠寶店買那隻值十萬的介指。」
 是以楊志信按十萬元出來。
 再拿咭出來。
 楊志信手上全是五百元。
 楊志信比阿五百元。
 阿道:「比我為什麼?」
 楊志信道:「剛才的飯錢。」
 阿道:「也不用那麼多。」
 楊志信道:「收下吧。」
 阿道:「那我比回四百元你。」
 楊志信道:「不用。」
 阿道:「為什麼?」
 楊志信道:「男友比錢比女友,天公地道。」
 阿道:「但是。」
 楊志信道:「你收下吧。」
 阿道:「好吧。」
 阿收下那五百元。
 楊志信道:「走吧。」
 是以他們手拖手,走。
 楊志信看錶,看時間,珠寶店應未關門。
 楊志信道:「跟我來。」
 阿道:「去那?」
 楊志信道:「總之跟我來。」
 阿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珠寶店。
 阿道:「珠寶店?」
 楊志信道:「是的,進去吧。」
 是以他們進去。
 職員看到楊志信,道:「是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