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電腦第八頁


 楊志信道:「是我。」
 楊志信接著道:「我留的那十萬元的介指如何?」
 職員道:「對不起。」
 楊志信道:「為何對不起?」
 職員道:「因為賣了。」
 楊志信道:「為何賣了?」
 職員道:「我見你那天未來,所以就賣給別人。」
 楊志信道:「怎會,我有單。」
 職員道:「一是這樣,買那隻十萬九千七百元的介指。」
 楊志信道:「但我手頭上沒有那麼多現金。」
 職員道:「可以刷咭。」
 楊志信想:「好,再試下刷咭。」
 楊志信道:「好,就刷咭。」
 楊志信拿咭比職員刷。
 職員拿走楊志信的信用咭,離開。
 不一會,職員回來。
 職員道:「不好意思,你的咭不能刷。」
 楊志信道:「怎會這樣?」
 職員道:「刷不了就是刷不了。」
 阿道:「等我拿我的信用咭刷。」
 楊志信道:「怎好意思,不可以的。」
 阿道:「你想買介指想做什?」
 楊志信道:「。。。」
 阿道:「你再不說,我就走。」
 職員道:「他買來要是求婚。」
 阿道:「求婚?」
 職員道:「他那天是這樣說的。」
 阿道:「向誰?」
 職員道:「應是你。」
 阿道:「職員說的,是不是真的?」
 楊志信道:「我想和你結婚。」
 阿道:「原來如此。」
 楊志信道:「所以,我想用我的錢來買介指比你。」
 阿道:「我先刷咭,你之後比回錢我就行,你現在有幾多錢?」
 楊志信道:「我提款提了十萬元,比你五百元你,是以有九萬零五百元。」
 阿道:「那,比曬九萬零五百元我。」
 楊志信道:「為什麼?」
 阿道:「我叫你比就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