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電腦第十二頁


 老闆道:「恭喜恭喜。」
 老闆接著道:「周熟魚是這裡的同事?」
 楊志信道:「是的。」
 老闆道:「你們請飲,我一定到。」
 楊志信道:「多謝。」
 老闆道:「你幾時講比同事聽?」
 楊志信道:「等我印好喜帖,派比他們才告訢他們吧。」
 老闆道:「好吧,你無事就出去。」
 楊志信道:「好。」
 是以楊志信拿過支票,就出去回自己房做事。
 終於去到午飯時間。
 楊志信行去周熟魚的位。
 楊志信道:「出去吃飯吧?」
 周熟魚道:「不了,我帶了飯。」
 楊志信道:「那就算了。」
 周熟魚道:「我有事告訴你。」
 楊志信道:「何事?」
 周熟魚道:「我也做了便當比你。」
 楊志信道:「是?」
 周熟魚道:「是的。」
 周熟魚拿出一個便當。
 周熟魚道:「一起吃吧。」
 楊志信道:「好。」
 是以拿過椅子,坐在周熟魚旁。
 他們吃起飯來。
 吃完。
 楊志信道:「多謝你的款待。」
 周熟魚道:「不用。」
 楊志信道:「我要去銀行入票,我走了。」
 周熟魚道:「一路好走。」
 是以楊志信拿著支票,離開公司。
 入銀行,排隊,終於到他。
 楊志信道:「請入票。」
 職員處理中。
 職員道:「支票已經入了。」
 楊志信想:「為何昨天入不了?」
 楊志信再想:「不理了,回去吧。」
 楊志信回到公司,去到周熟魚的位,道:「我有事問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