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頁


 那職員道:「更不會。」
 楊志信無奈,拿回存摺。
 接著,楊志信把支票比職員,道:「我要入這些支票。」
 那職員道:「請等一等。」
 那職員不斷按掣。
 接著,那職員道:「奇怪。」
 楊志信道:「什麼事?」
 那職員道:「電腦入不了那支票。」
 楊志信道:「為什麼會這樣?」
 那職員道:「我不知道。」
 那職員接著道:「我去叫主管來。」
 那職員離開,不一會,那職員和另一女人,應是主管,來。
 那職員指著電腦,道:「就是這樣,入不了支票。」
 那主管按鍵盤,不一會,電腦螢光幕變黑。
 那職員道:「呀,電腦死機?」
 那主管道:「不會。」
在隔離窗口的櫃位的職員道:「呀,電腦螢光幕變黑。」
接著,所有的櫃位的職員道:「呀,電腦螢光幕變黑。」
這時,在用櫃員機的男人,道:「喂,為什麼螢光幕變黑?」
那職員道:「會不會跳掣?」
那主管道:「不會,燈還著。」
一排隊的女人道:「大新聞。」
那女人向楊志信道:「唔該,我比手機你,你幫我拍直播。」
楊志信道:「為何我要幫你?」
那女人道:「我覺得事情有古怪,總之你幫我。」
楊志信道:「但我在入票。」
那女人道:「但是,你不是聽不到入不了票嗎?」
楊志信道:「是的。」
那女人道:「反正你無事做,幫我吧。」
楊志信道:「好的。」
楊志信拿著那女人的手機,向著那女人,做直播。
那女人走去在用櫃員機的男人。
楊志信移手機向那女人。
那女人向在用櫃員機的男人道:「螢光幕是不是變黑。」
那男人道:「是的。」
那男人握著拳,打那櫃員機。
那女人道:「不要打櫃員機。」
那男人道:「櫃員機食了我的提款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