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電腦第十六頁


 楊志信向他們的父母道:「如何?」
 楊志信的父親道:「很好。」
 楊志信的母親道:「幾時準備結婚?」
 楊志信道:「我已買了定婚介指。」
 楊志信的母親道:「有沒有買雙方的介指?」
 楊志信道:「沒有。」
 楊志信的母親道:「那是要來交換介指。」
 楊志信的父親道:「是不是沒有錢?」
 楊志信道:「。。。」
 楊志信的父親道:「沒有錢不怕,我借比你。」
 楊志信道:「多謝。」
 楊志信的父親道:「你的女朋友也要買婚紗,也要擺酒。」
 楊志信道:「我知道。」
 楊志信的父親道:「下星期日再約你女朋友的父母,飲完茶再去選婚紗之類的。」
 楊志信道:「好的。」
 楊志信的父親道:「也要印喜帖呢。」
 楊志信道:「是的。」
 楊志信的父親道:「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到了星期六。
 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
 周熟魚道:「喂。」
 楊志信道:「阿,你和你父母明天得不得閒?」
 周熟魚道:「做什麼?」
 楊志信道:「去看婚紗。」
 周熟魚道:「我去問問。」
 周熟魚收線。
 不一會,電話響。
 楊志信接聽,道:「喂。」
 另一邊是周熟魚的聲音,道:「明天得閒。」
 楊志信道:「太好了,再去龍采酒家飲茶,飲完就去婚紗店。」
 周熟魚道:「好。」
 接著,收線。
 到了明天。
 龍采酒家,食完。
 周熟魚的父親拿過埋數單,道:「今次到我埋單。」
 是以周熟魚的父親去埋數櫃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