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電腦第十七頁


 接著,他們離開酒家。
 楊志信的父親道:「去看婚紗。」
 是以他們去婚紗店。
 進入,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的女兒就結婚,想看婚紗。」
 職員道:「等我幫她度身。」
 職員拿過軟尺,幫周熟魚度身。
 度完,職員道:「有二款婚紗適合她。」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比她試試。」
 那職員道:「好的,請等一等,我拿第一款比她試試。」
 那職員離開,來時,拿著一款婚紗。
 那職員道:「可以試了。」
 周熟魚拿過婚紗,進入試身室。
 不一會,周熟魚出來。
 楊志信道:「好美。」
 周熟魚的父親道:「不過好似好暴露。」
 周熟魚的父親向職員道:「還有另一款,是不是?」
 職員道:「是。」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就拿來比我的女兒試。」
 職員道:「好的。」
 那職員離開,來時,拿著一款婚紗。
 那職員道:「可以試了。」
 周熟魚拿過婚紗,進入試身室。
 不一會,周熟魚出來。
 周熟魚的父親道:「就這款。」
 周熟魚的父親向職員道:「幾錢?」
 職員道:「五萬元。」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麼貴?」
 職員道:「已經很平了。」
 楊志信的父親道:「如果你覺得貴,不如我們一人出一半。」
 周熟魚的父親道:「不用,我比得起。」
 周熟魚的父親拿出信用咭,向職員道:「就買這婚紗。」
 職員拿過信用咭,道:「好,請等等。」
 那職員離開。
 不一會,那職員回來。
 職員道:「刷不了咭。」
 周熟魚的父親道:「為什麼這樣?」
 職員道:「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