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電腦第十頁


 行行下,楊志信看到櫃員機。
 楊志信道:「等我一下。」
 阿道:「怎樣?」
 楊志信道:「我去撳錢,還錢比你。」
 阿道:「不用那麼急。」
 楊志信道:「要的。」
 是以楊志信走去撳機,插入提款咭,撳掣。
 戶口餘下十萬元。
 楊志信把所有錢撳出來。
 接著,拿十萬,拿出提款咭。
 楊志信走到阿處,道:「這些錢是你。」
 阿道:「不用那麼多。」
 楊志信道:「我叫你收下就收。」
 阿知道楊志信的性格,只好收下。
 楊志信道:「我送你回去。」
 阿道:「好吧。」
 是以他們手拖手,行。
 去到一樓下,寫著日明居,阿道:「到了,我上去了。」
 楊志信放開手,道:「好,明天見。」
 阿進入,楊志信回自己家。
 去到一樓下,寫著豪富花園,楊志信進去,乘升降機到十樓,去到乙座,用鎖匙開門。
 進屋,關門。
 一婦人看見他,道:「回來了?」
 楊志信道:「是的,我已打電話回來,說不回來吃飯。」
 那婦人道:「那也是,但我已經留了湯比你喝。」
 楊志信道:「好,我會喝的。」
 楊志信接著道:「媽,我有事告訴你。」
 那婦人道:「有何事告訴我?」
 楊志信道:「我有女朋友。」
 那婦人道:「你有女朋友好正常,我還以為你有男朋友。」
 楊志信道:「我看起來似基?」
 那婦人道:「當然不是。」
 楊志信道:「我已經向我的女朋友求婚。」
 那婦人道:「真的?」
 楊志信道:「當然。」
 那婦人道:「她叫什麼名字?」
 楊志信道:「周熟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