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電腦第十九頁


 周熟魚的父親道:「不如交換電話。」
 楊志信的父親道:「好。」
 周熟魚的父親道:「不知閣下尊姓大名?」
 楊志信的父親道:「在下楊仁立,閣下呢?」
 周熟魚的父親道:「在下周賓。」
 接著,他們交換了電話。
 楊仁立道:「登記婚姻時,順便星期日下午訂教堂。」
 周賓道:「好。」
 楊仁立道:「至於辦婚宴,就二個月後吧。」
 周賓道:「好。」
 楊仁立道:「好多事要做,過大禮,去你的家接新娘,我的兒子找兄弟,你女兒找姊妹。」
 周賓道:「當然。」
 楊志信道:「我找兄弟,找我中學同學?還是在公司的同事好?」
 楊仁立道:「隨你。」
 周熟魚道:「我找公司的女同事做姊妹。」
 楊志信道:「接新娘時,也要玩我呢。」
 楊仁立道:「現在不要說那麼遠,現在去訂日期,在婚姻登記處登記婚姻。」
 周賓道:「很簡單,上網訂就是。」
 楊仁立道:「是喎,好,等我訂。」
 是以,楊仁立按手機。
 不一會,楊仁立道:「訂了下個星期六,十時。」
 周賓道:「好,那間婚姻登記處?」
 楊仁立道:「沙田。」
 楊仁立接著道:「好,再訂教堂。」
 周賓道:「訂那間教堂?」
 楊仁立道:「就在沙田婚姻登記處旁的聖字教堂。」
 周賓道:「那就訂吧。」
 楊仁立道:「但不能網上訂,要去那間教堂訂。」
 周賓道:「就去那間聖字教堂。」
 楊仁立道:「現在?」
 周賓道:「當然。」
 楊仁立道:「關了沒有?」
 周賓道:「去到就知。」
 是以他們乘車,去聖字教堂。
 去到,進入教堂。
 楊仁立道:「有人嗎?」
 一個牧師道:「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