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放筆下劍第一百一十一頁

 朱元璋道:「沒有。」
 那把聲音道:「你找我徐達有何事?」
 朱元璋把事告訴徐達
 徐達道:「你已經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朱元璋道:「是的。」
 徐達道:「不如找周德興郭英。」
 朱元璋道:「好的。」
 徐達道:「我和我的手下跟著你。」
 朱元璋道:「好的。」
 徐達道:「去大廳,把你介紹比我的手下。」
 朱元璋道:「好的。」
 徐達向一手下道:「召集所有人去大廳。」
 不一會,去到大廳。
 所有人在大廳。
 徐達道:「這是我的大哥,你們也可叫他大哥。」
 所有人道:「大哥。」
 徐達道:「現在我們去找周德興郭英,先去找周德興。」
 所有人道:「好的。」
 徐達道:「出發。」
 徐達走出去,朱元璋跟著,徐達的手下跟著。
 去到府。
 敲門,不一會,門開了,那人看到那麼多人,吃了一驚。
 徐達道:「找周德興。」
 那人道:「好,只好二人進。」
 去到大廳,見到周德興
 他們把來意告訴他。
 周德興道:「好,我加入你們。」
 朱元璋道:「我們接著找郭英。」
 接著,周德興叫手下在大廳。
 接著,出大廳,去郭府。
 去到郭府。
 又是這樣。
 把來意告訴郭英
 郭英道:「好,我加入你們。」
 朱元璋道:「太好了,好順利,徵得夠多兵。」
 朱元璋接著道:「去日月教。」
 他們離開。
 去到日月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