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放筆下劍第一百一十三頁


 朱元璋道:「我不是說過有殺手,我回去,一定有人殺我。」
 郭子興道:「我還想把帥府變成鎮撫。」
 朱元璋道:「即是明升,暗平?」
 郭子興道:「你別那麼想,你想你升就行。」
 朱元璋道:「好吧。」
 郭子興道:「如果你怕殺手,我派十個人貼身保護著你。」
 朱元璋道:「好吧。」
 郭子興道:「那,你回去帥府吧,將來做了鎮撫的牌匾,掛上去,做鎮撫吧,好吧。」
 接著,郭子興向一人道:「準備十人來。」
 那人走,不一會,十人來。
 郭子興道:「可以走吧,和那十人。」
 朱元璋無奈地跟那十人走。
 去到帥府。
 帥府門前,有二人持劍。
 那二人看到朱元璋,道:「受死啦,朱元璋。」
 那二人拔劍向朱元璋攻去。
 好在有十人,那十人的其中二人拔劍向那二人攻去。
 他們打成平手。
 朱元璋的那二人不久佔上風。
 朱元璋的那二人的劍點中那二人的穴。
 朱元璋道:「去開門。」
 是以二人開門。
 一開門,有很多箭射出來。
 射中那開門的二人。
 那二人成為箭靶。
 當然,那二人死了。
 接著,有二人冒死關門。
 餘下的人道:「現在怎算?」
 朱元璋道:「無論如何,也要進去。」
 一人道:「如何進去?有箭射出來。」
 朱元璋道:「我也不知如何,也要入去。」
 一人道:「入到去又如何?被包圍如何是好。」
 朱元璋道:「這。。。」
 一人道:「所以我們不入去,回日月教吧。」
 朱元璋道:「不可能因為這,而回去。」
 一人道:「那,你有什麼辦法?」
 朱元璋道:「有了,叫郭子興派多些人來,持盾攻入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