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放筆下劍第一百二十一頁

 秦把頭道:「好,我和我的手下八百人跟你。」
 朱元璋道:「好,向東進發。」
 秦把頭道:「為何向東?」
 朱元璋道:「唔知的,日出東方。」
 定遠橫澗山
 元軍營地。
 元軍哨站看到他們,吹響號角。
 朱元璋道:「攻呀。」
 是以他們打起上來。
 朱元璋帶來的人不斷向元軍點穴。
 見到一人,不斷指揮,應是話事人。
 終於,除了那人,所有人點了穴。
 那人道:「我元帥繆大亨投降。」
 朱元璋道:「那麼快就投降?」
 繆大亨道:「士可殺,不可辱。」
 朱元璋道:「你想死?」
 繆大亨道:「不。」
 朱元璋道:「我會挑選精壯漢人二萬人編入了我的隊伍,並南下滁州。」
 繆大亨道:「關我何事?」
 朱元璋道:「你可以成為二萬人的長。」
 繆大亨道:「真的?」
 朱元璋道:「當然,不過。。。」
 繆大亨道:「不過怎樣?」
 朱元璋道:「不過要打敗我。」
 繆大亨道:「好。」
 朱元璋道:「我不還手。」
 繆大亨道:「那我一定贏。」
 朱元璋道:「好,開始。」
 繆大亨一拳向朱元璋攻去。
 朱元璋一腳踢向繆大亨的肩。
 繆大亨道:「你不是不還手。」
 朱元璋道:「是呀。」
 繆大亨道:「但你出腳踢我。」
 朱元璋道:「我沒有說不出腳,我說不還手,沒有說不出腳。」
 繆大亨道:「你。。。」
 朱元璋道:「好了,繼續。」
 繆大亨再出拳。
 不過,朱元璋的腳先到,踢中繆大亨的肩的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