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五十三頁


鐘角娘道:「為什麼殺不死米角娘?」
看台上,朝角娘道:「想不到他們那麼快相遇。」
我道:「那,如何是好?」
朝角娘道:「我也不知道。」
我道:「那,他們會發現自己的槍是仿真手槍?」
朝角娘道:「一定會。」
我道:「那,你為什麼會比仿真手槍他們。」
朝角娘道:「唔通比真槍他們咩。」
我道:「那也是。」
米角娘從掩護物伸出頭來。
鐘角娘從櫃後伸出頭來。
他們看到對方,開槍。
鐘角娘覺得額很痛,退到櫃後。
鐘角娘不覺得自己的頭濕。
鐘角娘看地下,有一顆塑膠子彈。
鐘角娘道:「原來她用的是氣槍,怪不得射不死我。」
米角娘也是,覺得額很痛,退到掩護物後。
也發現鐘角娘也是用氣槍。
鐘角娘大聲道:「我知道你用氣槍的。」
米角娘大聲道:「我也知道你用氣槍的。」
鐘角娘道:「其實我們也不是互相那麼恨對方,不如握手言和。」
米角娘道:「但我們有文化的差距,貿易的差距。」
鐘角娘道:「但是我們持的是氣槍,誰也殺不死誰。」
米角娘道:「那好吧,我們握手言和吧。」
鐘角娘道:「我們出來吧。」
米角娘道:「好吧,三、二、一。」
鐘角娘從櫃後出來。
米角娘也從掩護物出來。
不過,他們互相用槍指著對方。
鐘角娘道:「放下槍吧。」
米角娘道:「不如你先放下槍吧。」
鐘角娘道:「你明知是氣槍,射不死我,就不用槍指著我。」
米角娘道:「你也是,不用槍指著我吧。」
鐘角娘道:「我數三聲,大家拋掉氣槍吧。」
米角娘道:「好吧。」
鐘角娘道:「三、二、一。」
是以他們拋掉氣槍。
米角娘道:「現在,我們應找太角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