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旅行(二)

 上車,應去順德清暉園。
 入園,跟講解員。
 那講解員講解了,就走了。
 我們四處走走。
 不一會,走出園。
 四周走走。
 不一會,走進新世界中心商場,上三樓,看到我們吃晚飯的地點,火鍋,叫撈得樂。
 太早了,沒有入去。
 看到戲院,我媽提議看電影。
 問人,就播葉問。
 我同我媽說,沒有時間,不看電影。
 落回地下,又周圍走走。
 又回新世界中心商場,走進撈得樂。
 由於我媽不吃火鍋,所以導遊比錢我媽去別處吃。
 我和我爸和導遊領隊吃火鍋。
 由於我旁是玻璃,所以看到出面。
 我吃吃下,就看到我媽。
 我媽進來,叫我吃多點西瓜。
 吃完,走出店,在店門等。
 不夠人,但,導遊叫我們跟著她走。
 下地下,找人,好似找到,行去停車場。
 上車,去順德酒店。
 行程表寫,應去金域美林禧酒店。
 收我們的回鄉證。
 去到,下車,拿行李。
 去到大堂,坐著等。
 叫到我們,導遊比房卡我,又比他的房卡的其中一張比我,要來吃早餐。
 上房,入房。
 梳洗後,就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