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五十四頁


鐘角娘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因為她不知她持的是氣槍。」
鐘角娘道:「那好,那我們如何找?」
米角娘道:「我向那邊找,你向這邊找。」
鐘角娘道:「好的。」
米角娘鐘角娘分開找。
終於,鐘角娘看到太角娘
太角娘看到鐘角娘,開一槍。
當然,太角娘的槍是氣槍,當然殺不死鐘角娘
太角娘道:「為什麼會這樣?」
鐘角娘道:「因為你握著的是氣槍。」
太角娘道:「那,為什麼我拿著氣槍?」
 鐘角娘道:「肯定是朝角娘比氣槍我們。」
 太角娘道:「但,這氣槍直情是真槍。」
 鐘角娘道:「不是真槍,只是似真槍。」
 鐘角娘接著道:「那,你怎樣做?」
 太角娘道:「怎樣怎樣做?」
 鐘角娘道:「例如放下槍。」
 太角娘道:「為何我要放下槍?」
 鐘角娘道:「因為你的槍是氣槍,是殺不死人的。」
 太角娘道:「這也是。」
 是以太角娘放下槍。
 太角娘道:「現在做什麼?」
 鐘角娘道:「找米角娘。」
 太角娘道:「為何找她?」
 鐘角娘道:「因為她在找你。」
 太角娘道:「好吧,走吧。」
 找了很久。
 太角娘道:「她在那?」
 鐘角娘道:「這裡真大。」
 看台上。
 朝角娘等人看到這些情況。
 朝角娘道:「她們應在找米角娘。」
 朝角娘看看,看到米角娘在那。
 朝角娘道:「我落去,帶她們去找米角娘。」
 我道:「不行。」
 朝角娘道:「為什麼?」
 我道:「我怕你迷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