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四十九頁


那人繼續道:「好,遊戲開始。」
遊戲開始,我駕的潛艇開始四處探索。
遇上敵人,就擊毁對方。
不一會,我就勝出。
那人道:「好了,甲、乙、丙、丁、戊和己行的勝利者,再比賽,好,遊戲開始。」
開始遊戲,四周探索,遇上敵人,擊毁對方,不一會,就勝出。
那人道:「彭俊東程快代表荃灣區參加決賽。」
那人接著道:「決賽十日後係沙田體育館舉行,有什麼會電郵通知。」
那人走到我面前,道:「這是決賽卷,十天去沙田體育館參加決賽吧。」
是以我接過決賽卷。
那人道:「好了,你可以走了。」
是以我走了。
回到家,還有十天。
這十天,除做基本野,就是玩「潛艇」這個遊戲。
終於去到十天後。
我去到沙田體育館。
經過一點手續,我坐在子行第二個位。
主持在台上,道:「遊戲開始。」
遊戲開始,我駕的潛艇開始四處探索,遇上敵人,就擊毁對方。不一會,我就勝出。
再比賽,關關過。
主持道:「彭俊東勝出,可以上台拿一百萬的支票。」
是以,我上台。
一人拿出大支票比主持。
主持向我道:「拿過大支票,拍照。」
我拿過大支票,拍照。
拍完照,一人拿過那大支票。
主持道:「請跟我來。」
我跟著他。
去到一個辦公室。
那主持道:「比你的身份證我。」
於是,我比他。
那主持比身份證比一女人。
那女人邊看身份證,一邊寫支票。
寫完比那主持。
那主持比身份證和支票我。
我接下,好了,現在有一百萬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