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五十頁


朝角娘道:「現在可以去郎原的『戰爭野戰學會』。」
我道:「去那做什?」
朝角娘道:「去那做會員。」
我道:「做什要去那做會員?」
朝角娘道:「那,你忘了,我們要租那裡的場地。」
我道:「為何要租那裡的場地?」
朝角娘道:「你忘了,要比米角娘太角娘鐘角娘決戰。」
我道:「決戰?」
朝角娘道:「她們將會用真材實彈決戰,必有一死。」
我道:「那,死人喎,為何不阻止她們。」
朝角娘道:「沒有人可以阻止她們。」
米角娘道:「是的,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道:「我不比錢你們,那,你們租不了那場地,那,那決戰就不可能發生。」
米角娘道:「你信不信我拔槍指著你?」
我道:「我信,但我就是不比錢你們。」
米角娘道:「這。。。」
朝角娘道:「我勸你還是比錢我們?」
我道:「為何?」
朝角娘道:「如果你不比,她們會做作奸犯科的事。」
我道:「那好吧,不過,還要做點事。」
朝角娘道:「做點什麼事?」
我道:「這支票的確是一百萬的支票,不過抬頭寫我的名字。」
朝角娘道:「你的名字?又如何?」
我道:「即是只有我可拿錢,而且,不可能是拿一百萬在手去那『戰爭野戰學會』。」
朝角娘道:「為什麼?」
我道:「應是碌卡交入會費。」
朝角娘道:「那,去申請那張卡。」
我道:「要去銀行。」
朝角娘道:「那,快去銀行。」
我道:「恐怕不行。」
朝角娘道:「為什麼?」
我道:「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明天銀行才開,明天才可申請。」
朝角娘道:「那,沒法,就等到明天。」
我們回家。
到了明天,我去銀行。
去到櫃台,我道明我的來意。
職員道:「好的,請填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