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五十六頁


 把這裡的鎖匙比櫃枱職員。
 回到家。
 米角娘道:「現在怎樣?」
 朝角娘道:「回到我們來的地方。」
 米角娘道:「好吧。」
 是以我開電腦,按上網的圖標。
 怎知上不了網,有一段影片。
 影片有一個人,戴著面具,道:「我已經黑了所有網絡供應商,所有人也沒法上網,除非比我一百億比特幣,落以下的戶口,否則,我不會復原。」
 我道:「現在怎算?」
 朝角娘道:「上不了網,我們回不到去。」
 我道:「好了,現在是不是應該比一百億比特幣他?」
 朝角娘道:「你有嗎?」
 我道:「沒有。」
 朝角娘道:「而且,你有,你相信他會守承諾嗎?」
 我道:「那不一定。」
 朝角娘道:「好了,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查他的戶口。」
 我道:「一定查不了。」
 朝角娘道:「不試下不知道。」
 我道:「那好,你試下。」
 朝角娘道:「好的。」
 我讓位比朝角娘
 朝角娘坐下我的電腦椅。
 用手飛快地敲打鍵盤。
 螢光幕不斷換畫面。
 朝角娘道:「不行。」
 我道:「什麼不行?」
 朝角娘道:「查不到他的戶口的資料。」
 我道:「我就估到。」
 朝角娘道:「我就不信查不到。」
 我道:「剛才你就試到。」
 朝角娘道:「我有辦法。」
 我道:「你有什麼辦法?」
 朝角娘道:「我進入電腦,看看查不查到。」
 我道:「一定查不到。」
 朝角娘道:「不試不知。」
 我道:「好吧。」
 是以朝角娘進入螢光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