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旅行(三)

 有二張床,一張我爸和媽睡,一張我睡。 
 翌日,梳洗後,拿行李,下去吃早餐。
 自助早餐。
 吃完,下去大堂等。
 不記得幾時還房卡比領隊定導遊。
 不一會,就上車。
 跟據行程表,我們去中山寒秋博物館。
 沒有想像中好看。
 只不過是一間屋。
 有龍床,有舊的大哥大電話等等。
 看完,跟據行程去番禺十四涌農副產品市場的其中一間酒樓吃午飯。
 吃完飯,就出去走走。
 有買水產的,有買水果的。
 夠鐘,看到旅巴在停車場,是以上車。
 上咗車,不記得是導遊定領隊薛生,話有二人唔識路,在派出所?
 車上有二人話,既然未齊人,可否下車,幾分鐘,去買水果?
 領隊定導遊話可以,不過要快。
 那二人下車。
 另二人找到上車。
 等那二人回來,買了東西。
 齊人就開車。
 接著去深圳花卉園藝博覽園。
 我和我爸媽行到一地方,我爸行樓梯上去,我媽行左面的斜路。
 我媽下來,我話去廁所。
 去完,去那地方,我爸下來。
 再去我媽。
 到時間,去到集合地點,等一會,再拍大合照。
 上車,吃晚餐,汽水啤酒任飲。
 吃完飯,比每人一百二十元,我們三人,比三百六十元,去深圳灣關口。
 過咗關,左手邊有旗,在這等。
 等一會,領隊來到,指示巴士在那。
 上了巴士,領隊提議在千色店對面下車?
 結果,去到千色店對面下車。
 接著,我和爸回家,我媽去買麵包和叉燒。
 回到家,就這樣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