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五十二頁


我收起身分證和信用卡,道:「借比三個人玩的場地。」
那職員道:「好的,就二號場。二號場上有看台看二號場的迷宮。」
我道:「好的。」
那職員道:「向那走,看到二號,就是那二號場,還有,你們不用借槍?」
朝角娘道:「我們有槍。」
那職員道:「好的,這是二號場的鎖匙。」
我接過,離開接待處。
走廊,一號,二號。
看到二號門,就用鎖匙進去。
前是迷宮入口,左右有樓梯,應是看台。
朝角娘道:「等我一會,我上樓梯,看看三個開始點在那。」
是以朝角娘上樓梯。
接著,由樓梯下來。
朝角娘道:「好了,我由上面看到那幾個開始點。」
朝角娘米角娘道:「請跟我來。」
朝角娘米角娘去一開始點,道:「這就是你的開始點。」
朝角娘拿出一把仿真手槍,道:「這,就是你的槍,聽到一下槍聲才開始,明不明?」
米角娘道:「明白。」
朝角娘回來,把太角娘去另一開始點。
朝角娘回來,再把鐘角娘去另一開始點。
朝角娘回來,道:「我們上看台,再開槍,看他們開始吧。」
我道:「看她們殺來殺去?」
朝角娘道:「放心,他們不會死。」
我道:「為什麼?」
朝角娘道:「因為他們的槍是仿真手槍。」
我道:「那就好。」
朝角娘道:「好了,上看台看他們開始吧。」
我道:「好的。」
是以,我們上看台。
朝角娘拿著發令槍,向著天,開了一槍。
迷宮的三人開始行動。
不一會,鐘角娘躲在一櫃後。
鐘角娘伸頭出櫃,看到米角娘
看來米角娘看不到她。
於是,鐘角娘米角娘開一槍。
米角娘中槍,但沒有倒下,米角娘覺得痛。
是以米角娘找一地方掩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