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五十七頁

 不一會,朝角娘從螢光幕出來。
 我道:「怎樣?」
 朝角娘道:「不行。」
 我道:「我都說查不到,究竟如何不行。」
 朝角娘道:「我遇上牆壁。」
 我道:「是以一遇到,就回來?」
 朝角娘道:「是的。」
 我道:「沒有別的路?」
 朝角娘道:「沒有。」
 我道:「那,接著,我們應怎樣做?」
 朝角娘道:「我也不知道。」
 不一會,我道:「有了。」
 朝角娘道:「有了什麼?」
 我道:「可以試下可不可以打電話。」
 朝角娘道:「那,你試試。」
 是以我拿起手提電話,打電話比我的朋友。
 電話通了。
 另一邊道:「喂。」
 我道:「喂,是我,彭俊東。」
 另一邊道:「哦,是你,找我有什麼事?」
 我道:「我看看能不能打電話。」
 另一邊道:「可以打了,那,可以收線。」
 我道:「慢著。」
 另一邊道:「又怎樣?」
 我道:「你做什麼?」
 另一邊道:「我做什麼關你什麼事?」
 我道:「我是指,你上不上到網?」
 另一邊道:「上不到。」
 我道:「那,上不到網的你,在做什麼?」
 另一邊道:「我在睇書。」
 我道:「在看什麼書?」
 另一邊道:「我看什麼書,關你什麼事?」
 我道:「沒有,八卦下。」
 另一邊道:「沒事的話,我就收線。」
 另一邊收線。
 我道:「好了,現在做什麼好?」
 朝角娘道:「去看書吧。」
 我道:「但,我沒有可看的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