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國歌娘第五十五頁


 朝角娘道:「我才不會這樣。」
 我道:「你找人,人也找你,不要去會好一點。」
 朝角娘道:「那也是,好的。」
 朝角娘接著道:「我有辦法。」
 我道:「你有什麼辦法?」
 朝角娘道:「待會你就知道。」
 朝角娘離開。
 不一會,朝角娘回來。
 我道:「你去了做什麼?」
 朝角娘道:「我去拿這個。」
 朝角娘拿出對講機。
 我道:「你拿這有什麼用?」
 朝角娘道:「你拿一個,我拿一個。」
 我道:「你還未說有什麼用。」
 朝角娘道:「我下迷宮找他們,你用對講機說位置。」
 我道:「原來如此,好的。」
 是以朝角娘下去。
 我用對講機,道:「喂。」
 朝角娘的話傳來:「可以,先找米角娘。」
 我用對講機把米角娘的位置如何走告訴朝角娘
 結果,朝角娘找到米角娘
 朝角娘傳話來:「去找鐘角娘太角娘。」
 我道:「行。」
 我用對講機把鐘角娘太角娘的位置如何走告訴朝角娘
 結果,朝角娘找到鐘角娘太角娘
 朝角娘傳話來:「可以把出口告訴我。」
 我道:「好的。」
 我把出口告訴朝角娘
 朝角娘道:「你們下來,在出口等。」
 是以,我們下去,在出口等。
 不一會,我就看到他們。
 米角娘道:「為什麼比仿真槍我?」
 朝角娘道:「難道你真的那麼想死?」
 我道:「現在什辦?」
 朝角娘道:「回你家吧。」
 我道:「好的,離開這裡吧,把這裡的鎖匙比櫃枱職員。」
 朝角娘道:「好的。」
 是以我們離開這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