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五十一頁


你是不是覺得,為什麼今天是星期一,不用返工,可以去銀行?
其實,我是趁午膳,吃得快才去銀行。
所以,我填表。
填完表,職員道:「比身分證我。」
於是,我比身分證他。
他一邊看身分證,一邊看我填好的表。
接著,在那表用原子筆寫東西。
寫完,把身分證我。
他道:「二星期左右,你會收到信,你再拿信來這裡,就可拿信用卡。」
我道:「好的。」
是以我離開。
回到家,我問:「不能入遊戲決一勝負?」
米角娘道:「不能。」
我道:「為什麼?」
米角娘道:「不是真槍實彈,就沒有那種緊張感。」
我道:「原來如此。」
二星期後。
在樓下,信箱。
打開信箱,有信,是那間銀行。
打開信,正是叫我拿信用卡。
到了明天。
我趁吃飯時間,吃得快去銀行。
我比那封信和身分證比那職員。
不一會,那職員比身分證和信用卡我。
那職員道:「信用卡的上限是五百萬元。」
我道:「我知道了。」
到了星期日。
我向朝角娘道:「我拿了信用卡,可以去郎原『戰爭野戰學會』。」
朝角娘道:「那好,去吧。」
是以他們去郎原『戰爭野戰學會』。
去到,向職員道明來意。
職員道:「請填這表,和比身分證和信用卡來交會費。」
是以,我比身分證和信用卡比那職員。
填好表,比那職員。
那職員對那表和身分證。
對完,用一機刷卡。
再把身分證和信用卡比我。
那職員道:「這些比你,請問要訂那場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