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去了祭祖和RG15

 以下細節,只憑我的記憶,可能有點失準,敬請留意。
 去了祭祖和RG15。
 一早起來,吃了幾啖菠蘿包,飲菊花茶,餘下一些麵包。
 下樓,想乘第一輛的士,但那司機指後面那架,所以乘第二架的士。
 去到圓玄學院,去到,看到我的親戚,就在那等,等到齊人。
 我阿爺無去,因為腳痛。
 這時,我阿爸來,叫我去燒野。
 去到焚化爐前,裝香點蠟蠋,燒野比土地。
 燒完,就回原來的地方等。
 終於齊人?上樓梯,進入一房,拜祖先。
 再去第二房,拜我嫲嫲。
 拜完,才看到我的表哥阿信來呢。
 接著,我們乘免費巴士去到港鐵荃灣西站。
 行到荃新天地,上二樓,上去時,我爸給我五百元,在酒樓外等位。
 那間酒樓是麗都呢。
 等位期間,我坐下看<<撒嬌阿呢最攞命>>。
 其實是訂了位?十一時?那時就來十一時呢。
 終於有位,坐下,我阿媽遇上在那做侍應的朋友?
 好了,點心來了,吃點心。
 吃完,坐了一會,就起身,離開酒樓。
 之後,和父母妹講走先,走去乘港鐵去九龍灣。
 行去荃灣西站,乘港鐵到九龍灣。
 去到九龍灣,再乘穿梭巴士到九展。
 見到地下有售票處,就問一個站在那的人,問他RG可有VIP票買,他叫我上六樓。
 去到六樓,用八十元買票,就進場。
 看到有小櫻模型,二百來元,沒有買。
 周圍行,看到小櫻精品,也沒有買。
 買了HKdoujin,小櫻memo紙。
 行完,回到大窩口。
 進入悅來坊,落去奇趣天地,看到小櫻模型,和RG一樣,不過四百元。
 回到家,被人叫去買豆腐花。
 買了二碗豆腐花回來三人吃(我,爸,媽)。
 就這樣吧,有問題請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