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六十七頁

 井兒拿過收據和錢。
 長門道:「你們最好去市集那間馬廊買一輛馬車,因為都有很多兵器。」
 井兒道:「好的。」
 出了青山派,下山,去到市集,買了一輛馬車,驅車去鑄器山莊。
 去到鑄器山莊門口,下車,就看到守門人。
 守門人向他們道:「你們來,是想鑄兵器,還是想拿兵器?」
 井兒道:「想拿兵器。」
 其中一人道:「好,請跟我來。」
 跟著他,去到一房,那人向在那間房的其中一人道:「他們是來拿兵器的,我走了。」
 那人走了。
 而那間房的人道:「我叫做阿基,請比收據我看。」
 井兒比收據他看。
 那人道:「好,你等我一會。」
 那人離開一會,回來的時候,拿著一袋東西回來。
 那人道:「總共五十把劍,你點點。」
 井兒道:「不用點。」
 井兒向奇兒道:「你拿著,我比錢他。」
 奇兒把餘額的錢比他。
 那人道:「不用點?」
 井兒道:「不用了,我相信你。」
 那人道:「你回去時,要小心。」
 井兒道:「為什麼?」
 那人道:「有人會搶這些兵器。」
 井兒道:「是誰會搶。」
 那人道:「那,我不知道。」
 井兒道:「你又知道有人搶?」
 那人道:「因為有人試過被搶,回來告訴我們。」
 井兒道:「好的,我會注意的。」
 井兒向奇兒道:「好了,走吧。」
 走出鑄器山莊,上車,井兒向車伕道:「開車。」
 開車不久,井兒聽到「嗖」一聲,向奇兒道:「有人飛到我們車頂上,我要出去,你在這裡看著兵器,小心點。」
 井兒飛出去,飛上車頂。
 飛到車頂,就看到一個黑衣人。
 井兒道:「你是來搶我們兵器的人?」
 黑衣人二話不說,一拳向井兒攻去。
 井兒側身,伸出一掌,擊中黑衣人的肩,黑衣人倒後,跌落地上。
 這時,馬車停了。
 井兒看到有五個黑衣人包圍他們的馬車。
 五人二話不說,揮劍向馬車斬去。
 井兒向奇兒道:「奇兒,快,拿五把劍出來。」
 奇兒拿著五把劍出來。
 井兒道:「把他們給我。」

 奇兒把五把劍給了井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