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六十八頁

 井兒拿過五把劍,逐一把劍飛向那五個黑衣人。
 這時,馬匹因為這而吃驚,向前跑。
 那五個黑衣人躲過井兒飛的飛劍。
 由於這,馬車衝出那五個黑衣人的包圍。
 這時,一張繩網罩下來。
 在未罩下來的一瞬間,劍光一閃,斬斷連接馬和車廂的地方。
 是以,馬就走了,車廂停下來。
 繩網罩著車廂。
 一黑衣人拿著棍,在繩網之間的罅伸入,點中井兒的穴和奇兒的穴。
 這些事發生得太快,井兒和奇兒未能反應,就被點了。
 繩網撒回,一黑衣人進車廂,拿過那袋東西,之後,和另四個黑衣人走了。
 過了一會,井兒的穴被自己的內功沖開,再解奇兒的穴。
 奇兒道:「現在怎麼辦?」
 井兒道:「返鑄器山莊。」
 回到鑄器山莊,看到守門人。
 守門人看到他們,道:「你們為什麼回來?而且沒有馬車?哦,我知道了,你們的兵器被搶?是不是?」
 井兒道:「是的。」
 守門人道:「那,你們回來做什麼?」
 井兒道:「你們可不可以做另一批新的比我?」
 守門人道:「可以是可以,不過,要錢。」
 井兒道:「好的,多少錢也沒有所謂。」
 守門人道:「好的,跟我來。」
 跟著他,去到一房,那人向在那間房的其中一人道:「他們是來再鑄兵器。」
 那人道:「你們是那一派?」
 井兒道:「青山派。」
 那人道:「比點錢我。」
 井兒比一些錢他。
 那人道:「好的,等我一會。」
 那人離開一會,回來時,就有一張紙。
 那人道:「這是收據,五個月後回來拿,比尾數我。」
 井兒道:「好的。」
 井兒向奇兒道:「我們走吧。」
 井兒離開鑄器山莊。
 井兒道:「我們去市集買馬吧。」
 買了馬,就回青山派。
 回到青山派,井兒去見長門。
 長門看到他,道:「什麼事?」
 井兒把事情告訴長門。
 長門道:「那,也沒有辦法呢。」
 五個月後。
 這時,外面傳來敲門聲。
 聽到一把聲音道:「鐵漢,我有了你的骨肉。」

 正是索女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