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六十九頁

 井兒向鐵漢道:「恭喜你,就來做人人父。」
 鐵漢道:「這是真的嗎?」
 井兒道:「真的。」
 鐵漢道:「那我應怎麼辦?」
 井兒道:「你應去見索女。」
 鐵漢道:「好的。」
 井兒、奇兒和鐵漢走到門口,鐵漢開門。
 一開門,索女看到鐵漢,向他摑了一巴。
 之後,索女攬著鐵漢,哭起來。
 鐵漢傻傻的摸頭。
 索女放開鐵漢,道:「好久看不到你呢。」
 索女再道:「我們的骨肉叫什麼名好呢?」
 鐵漢道:「我不知道。」
 井兒道:「不如等我改。」
 索女道:「好的。」
 鐵漢道:「就比你改。」
 井兒道:「生男的就叫鐵柱,生女的就叫鐵芯。」
 鐵漢道:「好名。」
 索女道:「生了出來,井兒、奇兒,你們做我孩子的義父。」
 井兒道:「好的。」
 井兒接著道:「我們要去鑄器山莊。」
 索女道:「那,不阻你們。」
 鐵漢道:「我們回紅山?」
 索女道:「是的。」
 井兒道:「你們去紅山,我們去鑄器山莊,好了,再見。」
 索女道:「再見。」
 去到市集,井兒買二輛馬車。
 奇兒道:「為什麼買二輛馬車?」
 井兒道:「我坐一輛,你坐一輛。」
 奇兒道:「為什麼要這樣?」
 井兒道:「我駕車到鑄器山莊的暗道的出口,行暗道入鑄器山莊,拿做好的兵器走,你就拿假的走,我相信賊人會偷你的東西,那我就可以把真的安全送到青山派。」
 奇兒道:「好辦法。」
 井兒道:「好了,走吧。」
 井兒上了一馬車,奇兒上另一馬車。
 奇兒的馬車到鑄器山莊。
 去到,奇兒下車,去敲鑄器山莊的門。
 門開了,奇兒走進去。門接著關上。
 不一會,門開了,奇兒拿著一大袋東西出來。
 門關了,奇兒捧著那袋東西上馬車。
 馬車開了。
 不一會,馬車停了。
 奇兒走出車廂,就看到五個黑衣人。

 奇兒道:「你們來搶兵器?哈哈哈哈,可惜我袋中非兵器呢。」

1 則留言:

  1. 你這麼喜歡寫作,有去參加徵文比賽或投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