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六十六頁

 井兒大聲道:「我去開門。」
 井兒開門,看到索女。
 索女道:「我知鐵漢在這,快讓開比我進去。」
 井兒道:「鐵漢不在這裡。」
 索女道:「我不信。」
 這時,奇兒走過來,索女看到,道:「奇兒,鐵漢在不在這裡?」
 奇兒道:「鐵漢?我沒有看見他。」
 索女道:「那,你知不知他在那?」
 奇兒道:「我不知。」
 索女向井兒道:「你呢?」
 井兒道:「我也不知道。」
 索女道:「我相信他會來,我就在門口這裡等。」
 井兒道:「那,妳就在門口等吧,我要關門了。」
 索女道:「慢著,我想著想著,反正他會來,我也在這住吧。」
 井兒道:「那可不行。」
 索女道:「為什麼?」
 井兒道:「因為你是女人,而這裡全是男人,那很不方便。」
 索女道:「無論如何,我要進來。」
 井兒向奇兒道:「去找長門,說有人賴著門口不走,叫他過來趕走。」
 奇兒道:「那不好吧?」
 井兒道:「我叫你去就去。」
 奇兒道:「好。」
 奇兒走到長門房門前,敲門,道:「是我,有事找你。」
 長門道:「進來。」
 奇兒走進去,把事告訴長門。
 長門道:「好,我跟你去門口。」
 去到門口,長門看到索女,道:「就是你?」
 索女道:「什麼事?鐵漢在裡面嗎?」
 長門道:「鐵漢在不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礙著門口,再不離開,我就用武力趕你走。」
 索女道:「你試下。」
 長門道:「好。」
 長門伸出一掌,向索女攻去。
 索女伸出一指,向長門攻去。
 長門向索女的破綻攻去,掌變指點中索女的肩的穴。
 長門道:「好了,你輸了,我解了你的穴,你好離開。」
 長門用指解索女的穴。
 索女道:「好,幾個月後,我一定再來。」
 索女離開。
 長門向井兒道:「好了,井兒,有事拜託你。」
 井兒道:「什麼事。」
 長門道:「你同新人去鑄器山莊。」
 井兒道:「做什麼?」
 長門道:「去拿做好的兵器。」
 長門接著道:「這些就是收據和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