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六十三頁

 鐵漢道:「那,我想到如何離開這裡。」
 奇兒道:「願聞其詳。」
 鐵漢把計劃告訴奇兒。
 翌日,索女捧著一個盤出現,盤上有三隻碗,索女道:「來,吃飯了。」
 二碗放在井兒那牢房前,一碗放在鐵漢那牢房前,並放下筷子。
 一放下筷子,鐵漢立即拿起,飛一隻筷子,點中索女的肩的穴。
 索女向鐵漢道:「快解開我的穴。」
 鐵漢道:「你身上是否有牢房的鎖匙?」
 索女道:「是的。」
 鐵漢道:「那,就放了我。」
 索女道:「好。」
 鐵漢道:「真的?」
 索女道:「真的。」
 鐵漢拿起另一隻筷子,飛去解索女的肩的穴。
 索女拿出鎖匙,解鎖,拿走鐵鏈,打開門。
 鐵漢道:「放埋奇兒和井兒。」
 索女道:「好。」
 索女接著道:「難。」
 鐵漢道:「你。。。」
 索女道:「我又如何?」
 鐵漢道:「你如何才放奇兒和井兒?」
 索女道:「你廢你自己武功吧。」
 鐵漢道:「好。」
 鐵漢接著道:「難。」
 接著伸出一指,向索女攻去。
 其實索女早就防備,所以未被點中。
 索女也伸出一指,向鐵漢攻去。
 由於鐵漢知道這招的破綻,所以向破綻攻去。
 索女處於下風,敗是時間的問題。
 終於,鐵漢點中索女肩的穴道。
 鐵漢道:「好了,可以放了奇兒和井兒嗎?」
 索女道:「可以。」
 鐵漢伸出一指,解了索女肩的穴道。
 索女走向井兒等人的牢房前,拿出鎖匙,解鎖,拿走鐵鏈,打開門。
 井兒向鐵漢道:「多謝。」
 鐵漢道:「不要多謝。」
 井兒道:「不知怎報答你。」
 鐵漢道:「不用報答。」
 這時,索女用手挽著鐵漢的手,道:「丈夫。」
 鐵漢道:「吓。」
 索女道:「你是我的丈夫。」
 鐵漢道:「我們都未成親。」
 索女道:「那,就今天成親,井兒,奇兒,今天就來飲喜酒。」

 井兒道:「吓,那麼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